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如果最后你会回来……

  3.

        沙发上的手机不断弹出微博消息的提示音,许魏洲没有去理会,拿着他心爱的吉他坐在一边随意的撩拨,不用看也知道都是粉丝对他们的质疑和愤怒。
  
  黄景瑜这一退圈,他俩之前同居的事也被爆出来,媒体为了将来还有得新闻来炒热度,留了一手,没有爆出他们只是合作演戏罢了,毕竟就同居这一条足够霸榜娱乐头条好几天。
  
  所以,全世界都以为他们真的在一起过。
  
     然而
  
  黄景瑜的粉丝都在骂许魏洲说是他害得黄景瑜断了大好前程,说他是黄景瑜的克星,还有的说他唱歌演戏都不如黄景瑜,退圈的应该是他……各种恶毒的言语攻击甚至是诅咒都扑面而来,可即便是这样也解不了瑜唯的心头之恨。
  
  许魏洲的粉丝表示对他十分失望,她们忍不了他真的跟黄景瑜在一起过,更不愿意相信他们居然真的同居了,甚至还有的怀疑黄景瑜退圈只是个权宜之策,他们还住在一起,这时候的洲唯比cp粉想得还好。有的说他这么多天都不出来给个说法,对粉丝不负责,没有担当许魏洲也因此掉了大批的粉。
  
  他俩的cp粉算是比较理智的,但也有很多人在质疑为什么一个留下,另一个却离开。大家都猜测说他俩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最后得出许魏洲不愿意放弃娱乐圈并且他们已经分手的结论。于是脱粉的脱粉,转唯的转唯,回踩的回踩。
  
  曾经的饭圈充斥着一片唏嘘,结局不如原本所想,他们没有各自成王,没有站在顶峰相遇,没有一起退圈,没有买下属于他们的海,没有一起去海边过日子,更没有结婚,所以一切都成了幻影,接受不了,也不再留恋!
  
  许魏洲的易招黑体质又回来了,网上都是骂他以及替黄景瑜惋惜的声音,愈演愈烈,而他俩没有一个出来回应的。
  
  一个简简单单发完一条宣布退圈的微博之后就杳无音信,一个一直闷在家里门窗紧闭谁人都不搭理。
  
  以前俩人住一起的时候,每次许魏洲在网上被黑,黄景瑜一定是第一个打电话过来安慰的。每当这个时候,许魏洲总有一种黄景瑜其实是爱着他的感觉,虽然他知道是自欺欺人,但却还是很享受。
  
  等了这么多天,黄景瑜也没有打电话给许魏洲,甚至连一个微信消息都没有。已经是大中午了,然而许魏洲一直没有吃任何东西,仿佛感觉不到饿一样,冰箱里的鸡蛋和柿子还有鲜肉都已经放了好几天。
  
  以前俩人住一起的时候,许魏洲只要一饿就使唤黄景瑜给他做饭,因为黄景瑜厨艺好,拿手菜还全是他爱吃的。刚好黄景瑜不挑,自己做的啥都好吃,所以吃什么都行,久而久之冰箱里都是许魏洲喜欢吃的菜。每次面对着黄景瑜吃饭,许魏洲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太依赖他了,随之嘴角就会不自觉的上扬,心里感觉甜甜的。
  
  许魏洲放下手中的吉他,穿着大一号的T恤晃晃悠悠走进黄景瑜的卧室,所有的东西都还在,整间屋子还弥漫着黄景瑜的气息,就好像他只是跟往常一样出去工作,晚上还会回来。这次许魏洲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躺到这张床上去了,自从黄景瑜走后,他每天晚上都在这张床上睁着眼睛到天亮,他以为自己能睡着的,可是并没有。
  
  以前俩人住一起的时候,许魏洲偶尔会耍赖跑到黄景瑜的卧室去跟他睡,说是被子脏了还没来得及洗,然而就是这种傻子才会相信的理由黄景瑜也并没有提出质疑。其实许魏洲是怕冷,每次跟黄景瑜睡在一起都让他觉得格外的暖和,睡得也特别踏实,这让许魏洲觉得可能黄景瑜也有一点点喜欢他的。
  
  许魏洲又在床上躺下,右边空着黄景瑜的位置,脑海里反反复复的问自己:黄景瑜,我们到底是算什么关系?
  
  “洲洲”
  
  这时,熟悉的声音突然从房间门口传来

        🐳🐱
       但愿明天早上我能不迟到🌚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