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宽修】心机宽

        多的是修鹇不知道的事( ৺ ◡৺ )括狐里代表本作的一点点看法以及对宽永老师由衷的赞美🌞

  
  某天……(对他俩来说简单粗暴的开头再合适不过)
  
  宽永左思右想找各种借口想要试探一下修鹇的心意,他很想知道修鹇对他的感觉。
  
  但是!
  
  像宽永这样有心机智慧的狐狸怎么会轻易出手呢。这时,突然看到院子里拿着媚珠在发呆的贺兰大人,宽永灵机一动,觉得这个办法比较可行,于是回房找出自己的媚珠奔着修鹇就去了。(我们宽永老师真是只小机灵狐)
  
  “诶,修鹇……”
  
  “我说宽永,你上个厕所怎么去了这么久?!是不是背着我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
  
  “你以为我是你吗?整天闲得没事做。还有时间背着你干见不得人的事~”(有的)
  
  “那你说你刚刚出去那么久是干什么去了!”
  
  “就上厕所呀,不然我还能干嘛!”(你说呢)
  
  “你上个厕所什么时候变这么墨迹了?你知不知道我等你都等饿了!”修鹇一脸嫌弃并佯装生气。
  
  “哦,对了,我刚看到贺兰大人好像在院子里想事情,我们过去吧,看看有没有需要我们去做的”
  
  “你怎么都不先问问我想吃什么啊?你是听不见我刚刚说饿了吗?!”
  
  “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过去叫上贺兰大人一起吃。”宽永立马堆起标准微笑脸。(呵,男人)
  
  “那好吧,看在贺兰大人的份上,我今天先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你一马!”(宽永老师,您的好友傲娇鹇宝宝已上线)
  
  宽永后退一步,让修鹇走在前面。刚跨出门口的修鹇突然看到一串东西躺在地上,差点一脚踩了上去,仔细一看,觉得很眼熟。
  
  “咦~宽永你看,这像不像你的媚珠?”
  
  说着便捡起来朝宽永递过去……
  
  “怎么可能,我的媚珠怎么会在这呢……”
  
  “不对!这就是我的媚珠!怎么在这啊?!”(宽永老师,奥斯卡小金人了解一下)
  
  “你说!你是不是偷偷把媚珠给别人了,该不会人家嫌弃你又不好意思拒绝,所以拿出来扔了吧!”(鹇宝宝脑洞满分)
  
  “怎么可能,别胡说!”宽永其实想说,我的傻宝宝啊,我怎么可能把媚珠赠与你以外的人。(宽永老师,不要怂,大胆的说出来)
  
  “那它怎么会在这”(直击灵魂的拷问)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我不小心掉了吧”宽永作沉思状。

       “真的吗?”修鹇作怀疑状。

       “当然是真的了!我们天天在一起,我怎么还有时间去见别人呢。”

       “哦,那你的意思就是我耽误你找别人,不对,是别的狐狸咯???”

       “我可没这么说!再说了我没事找别人做什么!”
  
  “哼~我才不管你!”
  
  宽永老师此时心里乐开了花。修鹇眼珠子滴溜一转,想到一个自认为最好的法子。
  
  “要不这样吧,以后我来替你保管!保证不会丢!”
  
  “行倒是行,不过你要怎么保证不丢呢?”
  
  “怎么保证不丢啊……嗯…我就随身携带着嘛,人在珠在,人亡珠也在,好不好!”修鹇拍着胸脯子信誓旦旦。
  
  “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是…”
  
  “哎呀~你就别可是了,我你还信不过么?”
  
  “你我肯定信得过,可是我这也看不见它,心里不太踏实。”
  
  “那我戴脖子上怎么样,你就天天都能看见了,这你总该踏实了吧!”
  
  “那好吧,就交给你替我保管了!”宽永可能不知道他笑得已经露出了一颗颗大白牙。
 
  “不对,你这媚珠怎么在发光啊?不是……只有……”
  
  修鹇看着自己胸前的媚珠,脑子里想到的都是男女之间的情情爱爱,但面对着的是宽永,一瞬间很不理解,也有些难以启齿。脸红得像快要滴出血来,他以为只有男女相爱,媚珠才会发光,其他的肯定就跟平常一样,所以想都没想就把宽永的媚珠戴脖子上了。
  
  “因为我们兄弟情深啊,你不知道吗,只要两个人感情深厚真挚,这媚珠戴在彼此身上都会发光的。”
  
  一脸严肃认真解释的宽永,其实背在身后的双手已经不知拧成多少个节了。
  
  “真的吗?这么多年我就只看到过贺兰大人把媚珠赠与慧颜小姐,我以为只有像他们那种相爱的人才能让媚珠发光。”
  
  “没有啊,这不现在也发光了吗”宽永内心OS:这不证明你也喜欢我嘛。
  
  “噢,也是哦,不过话说回来,宽永老师真不愧是宽永老师啊。”
  
  “什么意思?”(快看啊鹇宝宝,宽永老师在心虚!!)
  
  “我的意思是……你懂得可真多。”修鹇其实是想逗逗宽永,说话间越靠越近,而僵硬站立着的宽永心跳已经漏了不止一拍。
  
  “噢,我想可能是你孤陋寡闻吧”
  
  “嘁~”
  
  “不行,凭什么就我戴你的,你也得戴我的!”傲娇的修鹇突然觉悟……(难道你忘了你只是负责保管的吗??)
  
  “你确定吗?”心机的宽永假装试探!(啧啧)
  
  “必须的”傻乎的修鹇成功入坑(拦都拦不住)
  
  “好啊”心机的宽永如愿得逞(👏👏送给宽永老师)
  
  就这样,宽修二人心甘情愿在宽永老师的阴谋之下戴上彼此的媚珠,并愉快的过起了红红火火的小日子。ʕ•̫͡•ʔ♡ʕ•̫͡•ʔ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