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番外2】如果最后你会回来……

      
       “哇!黄景瑜你看这海浪,要不咱们明天就来冲浪吧,我看就这片水真的挺清澈的。”
  
  “行啊,你说啥就是啥,就是不知道明天天气咋样”
  
  “待会儿回去看看天气预报不就知道了,你是不是傻。”
  
  “嘿~小崽子,你敢说我傻……”
  
  “难道不是吗?大傻子!”
  
  “行行行,我傻我傻,可是你说你找个傻子当老公……你傻不傻?!”
  
  “你大爷的黄景瑜,明明是我娶了个傻媳妇儿!”

  ……
  
  今晚的月光皎洁又明亮,映出海边两个人踩着细沙走过的脚印,海浪一波又一波冲刷上来,远远的,一步一步淹没在无边的夜色里。

  第二天许魏州意料之中的感冒了。
  
  黄景瑜一大早就起床嘘寒问暖,本想着今天什么都不做,就在酒店里好好的陪着他。可是许魏州执意让黄景瑜不要管他,先自己出去玩,不然好不容易攒到的假期就这么浪费挺可惜的。
  
  再说了黄景瑜一直心心念念的潜水冲浪不能就因为他一个小小的感冒就被耽误,第二天他们还要去别的地方,行程都计划得满满的了。
  
  许魏州的执着没人能扭得过,这黄景瑜再清楚不过。但他还是不放心让许魏州一个人。
  
  许魏洲坐在床上盯着黄景瑜,以一种十分轻松的语气跟他商量“那就这样吧,我现在吃完药再加上两床被子,好好睡一觉,出一身汗肯定就好得差不多了,等我醒了就出去找你咋样。”
  
  黄景瑜皱起眉头,一脸不容反驳“不行!出一身汗就更不能出去了,再一吹万一加重发烧怎么办!”
  
  许魏州见黄景瑜纹丝不动,只好使出杀手锏“那我不出去了,就在酒店等你回来。你去嘛,回来给我带好吃的好不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本来就厚的嘴唇嘟起来更显得可爱性感,黄景瑜果然招架不住,下意识就点头答应了。
  
  简单收拾了一下,看着许魏州吃完饭、吃完药,把他赶到床上,捂上厚厚的杯子,再使劲掖了掖,确认他的小可爱已经包裹得严严实实,黄景瑜这才舍得起身离开。
  
  走到门口突然又想起什么,迅速走回床边俯下身,许魏州知道他的德行,双手掖在被子里也拿不出来,就努力撅起嘴在黄景瑜脸上大大的啵了一口。
  
  得到回应的黄景瑜一本满足的歪嘴一笑,又立马转头狠狠的在许魏州嘴上嘬了一下,笑出好看的虎牙。
 
  ……
   
  许魏洲转头从窗帘缝里看到刚出酒店的黄景瑜,还是那个他爱的模样,即使只是看着背影,也忍不住嘴角上扬。
  
  你可能不知道吧
  
  迎着阳光的你,真的无比耀眼!
  
  “等我回来”
  
  “嗯!”

🐳🐱 END

评论
热度 ( 26 )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