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番外1】如果最后你会回来……

  
       我们多久没有一起站在阳光底下了……
  
  三伏天的缘故,空气变得潮湿黏腻,即便是晚上躺在床上也睡不安稳。但是此刻就不一样,因为有你在身边,什么样的环境都不重要,更何况还开着空调呢🌚
  
  黄景瑜侧躺着睁着眼睛静静的盯着眼前这张睡颜,明明一直在身边触手可及的人,可还是像怎么看都看不够。夜已经很深了,但是没有丝毫的睡意,就这样看着你,拥有你,也满足了。
  
  黄景瑜悄悄展开双臂,慢慢的把许魏洲圈起来,一只手枕着头,一只手揽着腰把人轻轻的往怀里带。许魏洲感受到熟悉的怀抱,微微抬头“嗯~你干嘛还不睡啊?”黄景瑜没说话,看着他软软糯糯的样子心早就化成一滩。“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呢……”许魏洲早就已经习惯黄景瑜的这种痴汉模式,用头蹭了蹭黄景瑜的脖颈,没有多做争辩,只是提醒他要记得明天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马上就睡,啊,乖”黄景瑜顺势把人温柔的摁进怀里,轻轻抚着背,不一会平稳的呼吸就打在他的胸口,直达心底。黄景瑜深呼吸汲取许魏洲身上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头一次这么贪婪的舍不得放开。
  
  ……
  
  “黄景瑜,你该不会一晚上没睡吧?!”看着黄景瑜两个黝黑的眼圈,许魏洲又气又好笑。
  
  “呃……可能是吧”黄景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又老了点了。
  
  “你是傻子吗?你忘了我们今天还要去很远的地方吗?你不睡觉怎么有精神!”许魏洲边摆弄着早餐边吐槽。
  
  “没事儿的,熬夜这种东西不是习以为常的嘛,再说了,有你在我怎么可能会没精神呢。是不是,媳妇儿?”黄景瑜说着走过来一巴掌拍在许魏洲的屁股上。许魏洲拿着筷子虚张声势的在黄景瑜面前比划了两下,便坐下来津津有味的边吃边计划着接下来这满满一周的行程。
  
  这一路上许魏洲都显得很兴奋,他们第一次能够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一起休息,于是就计划着去海边走走。说是走走,其实黄景瑜带了很多东西,就差把整个家都搬着走了。许魏洲说他这么多年了还跟个事妈似的,黄景瑜只回了一句,还不是为了照顾某只崽子。许魏洲自知理亏,立马转移话题一脸期待“黄景瑜,等到了地方我要去冲浪,还有潜水。”
  
  “好啊,跟我想的一样,正好我有……咳,嗯一个好去处!”黄景瑜像突然意识到什么,眼睛一转想打发过去。“什么好去处?”“嗯……你猜”
  
  其实黄景瑜根本没什么好去处,都是为了把差点露的馅给圆回来。
  
  到了海边(具体是哪个海怎么可能会让我们知道🌚)差不多已经傍晚了,两人很快办理了入住,是提前预定好的海景房,私密性很好。简单收拾之后叫了餐,吃完饭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
  
  “洲儿,我们出去走走吧”
  
  “好啊好啊”许魏洲迫不及待就要往外冲,被黄景瑜眼疾手快一把拉回来。
  
  “穿上外套,海边风大!”
  
  “昂”
  
  黄景瑜的手顿了一下,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说不上为什么,就是胸口堵得慌,想紧紧拥抱他,可能是此刻眼前的许魏洲相比平时太过乖巧吧。
 
  帮许魏洲穿好外套,黄景瑜很自然的牵起他的手,“今天咱们什么都不戴了好不好?”“嗯!”
  
  以前每次一起出门黄景瑜都要强制许魏洲戴好帽子或者口罩,以免被认出来。许魏洲被他牵着,心里很安全很踏实,什么都不怕了。
  
  “洲儿,如果能一直这样牵着你就好了……”
  
  “那如果你不能牵着我了,我就牵着你啊,我肯定一直牵着,绝不放手,放心吧!科科科~”
  
  “好!”


🐳🐱
        还有一小段,但是老阿姨实在熬不住要睡了,哪天空了再接着更吧💤我要去梦里看看,这到底是哪个海🌝

评论
热度 ( 19 )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