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如果最后你会回来……

    6.

        事实上,早在一年前,他们一起去海边度假的时候,黄景瑜在潜水过程中发生了意外就已经不在了,谁都没想到。
  
  生活就是这样,谁会想得到呢,他水性那么好,一直说要做潜水教练的人,谁会想得到呢……
  
  自从许魏洲父母把他从海边接回来的那天起,他就跟以前不一样了,没有痛苦也没有悲伤,但就是整天整天的吃不下饭,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
  
  鹰羽项链从不离身,黄景瑜送他的戒指一刻也没有摘下来过,每天穿的衣服裤子鞋子全都是黄景瑜的,大一码也无所谓。
  
  甚至有的时候不分白天黑夜,突然就给刘铮打电话问黄景瑜今天在赶什么活动,什么时候结束,顺便抱怨黄景瑜怎么又不接他电话,是不是在生他的气……最后还不忘叮嘱一句“告诉黄景瑜,我饿了,让他快点回来!”
  
  然而每次刘铮接到许魏洲的电话,眼眶都会有泪,他现在已经不带艺人了。但是每次也都会好声好气的一句一句回答他,景瑜今天特别忙,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他没有在生你的气,一点都没有,反而他一直念叨着很想你啊,让你赶紧睡觉,好好吃饭,他忙完工作就去见你。还有最后一句我一定会转告他的,放心吧!
  
  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了两个多月,所有人都说许魏洲的情况不容乐观,心理医生来了一波又一波也不见好,他的父母也觉得这样太打扰别人的生活,但是如果再次把实情告诉他,以他现在的状况,又怕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
  
  于是就跟刘铮商量了用黄景瑜退圈来结束许魏洲幻想的计策,并以此作为一个过渡期,至少让他先接受黄景瑜离开的事实,最后再跟他说实情,希望这样一步一步能让许魏洲渐渐的走出来。
 
  可谁知道,听到“黄景瑜退圈”的那天晚上,许魏洲就背着家里一个人提着酒跑去了江边,哭得稀里哗啦,声嘶力竭。你退圈就退圈啊,为什么还要丢下我不声不响默默的离开!我也可以陪你走的啊,不管你要去哪里我都可以陪你去啊,可是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你果然还是爱自由胜过爱我!
  
  许魏洲的父母都要急疯了,差点把上海翻个底朝天,洲妈更是哭着喊着对不起儿子,为什么要编这样的谎言来骗他,她更害怕的是以后许魏洲要面对的真相,她不敢想象那时候许魏洲会是什么样。
   
  而当晚,许魏洲仿佛想通了似的回了家,洲爸洲妈长舒了一口气,以为儿子看开了,绷着的弦刚放松一点,却发现许魏洲变得更加不对劲!
  
  那天晚上回去之后,许魏洲做梦梦到黄景瑜说要退圈,还说受够了他,受够了跟他在一起,摘下戒指摔门而去。还梦到他们只是合约关系,黄景瑜只是跟他同居,然而并不爱他……
  
  之后许魏洲便寸步不离他们的小房子,哪也不去,说是万一哪天黄景瑜回来,还说他觉得黄景瑜还是有一点点喜欢他的,万一真舍不得他就回来了呢……
  
  洲爸洲妈意识到许魏洲的状况越来越严重,他们也越来越不知所措,无奈之下只好找来了陈医生,精神疾病方面的权威专家。
  
  “这么看来,洲洲他是陷入了一个死循环当中!他从潜意识里根本就不愿意接受景瑜离开的事实,甚至可以说是极力排斥的,所以自己给自己制造出了一系列的幻想,并用这一段幻想来替代那一段痛苦的回忆。别人进不去,他也出不来!”
  
  其实,在发现许魏洲不对劲的时候他父母就搬过来照顾他了,冰箱里他爱吃的菜也都是父母买好每天给他做的。那个一尘不染的黄景瑜的房间是洲妈专门收拾出来放置黄景瑜遗物的,本来只是想留着做个念想。也就是在一年前黄景瑜走后,许魏洲也正式退出了娱乐圈。
  
  外界关于他俩的传言很多,大家只知道黄景瑜度假时发生了意外,却不知道那时候他身边陪着许魏洲。
  
  大家只知道许魏洲在势头正好的时候退出了娱乐圈,却不知道他因为黄景瑜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送走陈医生后,许魏洲又躺回了黄景瑜的床上,回忆着与他的点点滴滴,嘴角不自觉上扬,好看的眼睛又溢出了点点星光……
  
  阳光洒进来,照得整间屋子都温暖明亮,你一定是那束光,来照亮我的,对不对?!如果最后你会回来,晚一点也没关系。

       我一定能等到你的!
    
  许魏洲又想起他们曾经一起幻想过退圈之后的生活……
  
  “时间一久,我们就会淡出大众的视线,渐渐被遗忘吧。”
  
  “没关系啊,反正有我陪着你!”
  
  

  你看,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向全世界宣告我爱你了
  
  可是,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完】

         🐳🐱
         鉴于这个结局我自己内心是拒绝的,决定加个海边度假的小番外,甜不甜不知道,反正不虐🙃
又改了个不是很走心的名字😹起名废,没办法😷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