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如果最后你会回来……

   2.

       “医生,真的没有办法吗?”
  
  “用俗话来说就是,他执念太深了,除了那个人没人帮得了他,包括他自己!”
  
  “连药物缓解的余地都…没有吗”
  
  “没有,就目前的趋势来看…只会越来越严重”
  
          ……

  算不上很大的房间里,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相对无言,寂静得像是从来没有人来过一样,连风从窗户缝里吹进来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甚至还感觉有点冷。
  
       “黄景瑜,其实你从来也就没有爱过我,对吧”许魏洲这次显得异常的平静,不倔不闹,眼里没有泪,说的明明是问句,听起来却是陈述句。

       “既然你心里清楚,那我就没必要再重复一遍了”黄景瑜坐在他对面漫不经心的转着手上的戒指,一脸的满不在乎。
  
  看着眼前的黄景瑜,有点陌生,但也还是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人。许魏洲垂下眼睑没有再看他,随手抓起身边的抱枕抱在怀里,语气轻松“哼~你他妈肯定又在骗我吧,心里有啥不爽的就说出来,咱俩不是说好的……”
  
  “我不爽跟你演这么久的戏!我不爽天天被粉丝套路!我不爽为了你特么所谓的梦想牺牲我的自由!我特么不爽的多了去了,尤其不爽跟你在一起!”
  
  黄景瑜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对着许魏洲大吼大叫,只是定定的直视着他的眼睛。许魏洲第一次在黄景瑜的眼睛里看不到一丝温柔,一字一句重重的砸在他的心上,有点憋得慌。
  
  “所以呢”
  
  “所以东西我都不要了,这个圈我也说过不想待了”
  黄景瑜摘下手上的戒指放在桌子上“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许魏洲看着他就像排练好的动作,从起身说完话到走出去关上门,行云流水,不带丝毫的犹豫。
  
  许魏洲没有起来追他,也没有说挽留的话,就静静的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盯着桌上的戒指。好像他说得也对,似乎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理由来宣泄一下了。
  
  失恋?他都说得很明白了,没恋过!

  被骗?当初是双方说好合作演戏的!
  
  那是什么?
  
  难道是不舍吗?
  
  他会不会也舍不得我,哪怕只是一点点……毕竟一起住了那么久
  

      🐳🐱
       不行,太困了,要就寝了,明天再续吧🌚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