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咯

乡野蛮夫🌄文盲一个💤懒癌拖延晚期♨️不用救🌚

越难越爱—瑜洲

(真人向/一发完/文笔吒/半夜适合开脑洞)

       前两天才刚刷完sy,还没看小说,之前很火的时候就听说了下架和不能同台的事。刷剧之前不认识他俩,只知道是两个叫黄景瑜跟许魏洲的人演的,但谁是谁还分不清。这两天看了一些视频以及粉丝的微博才知道,说不上了解,但是从我看到的来说,作为一个路人觉得 越难越爱 真的特别适合他俩,于是手痒开了个脑洞
  
  《越难越爱》: https://music.163.com/song/29017433/?userid=439489104 (来自@网易云音乐)
  


(ps.这个笑真的暴击到我了,还有我站瑜洲) 
  
  2024.6.2
  
  🐱亚洲巡演北京站
  
  “听说粥粥这次演唱会有特别嘉宾诶”
  “啊啊啊…我好激动啊”
  “特么等这一天等多少年了都”
  “咱们想的都一样吧”
  “蛋定,朋友们,蒸煮都没说啥呢”
  “对啊,官宣都没提这事,咱们低调低调”
  “不管了,咱们终于都特么的熬到头了,等着见证吧”
  “不行了,我想想都激动到不行啊,赶紧去看一眼票还在不在”
  “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一起尖叫吧老铁们,啥都别说了”
  “我要在天上再炸会儿,别叫我,明天我再下去”
  “在天上那个,这么巧,我也在啊,来来来,一起炸一起炸”
     ………
  
  这是演唱会前一天晚上粉丝们在群里的聊天,八年来的期盼,多少个演唱会过去了,终于是要不负所望了。
  

  演唱会上
  
  🐱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聚光灯把他严严实实的笼罩在中间,整个人白到发光,却显得很孤独,不过这么多年来也早已习惯。在舞台上得心应手,掌控自如,一首首歌,一支支舞,引得粉丝们尖叫声连连。
  
  可是演唱会已经过半,也不见期待已久的特别嘉宾。反而这只🐱,跟以往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或语言。每每眺望远处的眼光,总是那么深情,仿佛有千言万语诉说不尽。
  
  这一次的《尘埃》,最后那个“海”字,咬得格外清晰。随后当熟悉的几近要被遗忘的片尾曲响起,伴随着粉丝们的欢呼声,从台下上来两个人……
  
  稳稳跟大树,如今的他们比以前更加自信,更加有男人味。上台先是大大的拥抱,接着锤了🐱一拳。
  
  “白洛因,你丫的不厚道啊,背着我俩跟顾海搞了这么久!” “对啊对啊,你别说我们,叔叔他知道这个事儿吗”
  
  “呃…你们说呢”
  
  全场沸腾,大家都心照不宣,只是觉得心里有块石头终于落下了。他们仨聊了几句之后一起合唱《慢慢走》,🐱的目光一直看向同一个地方,唱着唱着,他的眼眶发红,泪水忍不住啪嗒啪嗒往下掉,可他却是笑着的,很放松,很平静,很安心。
  
  这些年,终于都过去了。
  
  “等下等下,有人托我俩带句话给你”准备下台的两个人又转身拿起话筒,“他说…下课后,老地方见!” “我们可是原封不动一字不落的给你带到了啊” 看着两位故人,🐱还是笑得那么好看 “我知道啦,谢谢你们能来” 说完三个人又相拥在一起,一副归来仍是少年的模样。
  
  八年之约,说到做到!
  
  演唱会以一首《越难越爱》收尾,“最困惑那半秒钟念在有你的,宽广的肩膊,有勇气踏前觅幸福 从无回望”,🐱的目光依旧坚定而勇敢,相信这世间每一份真爱都值得被温柔珍藏。

  某个灯光扫不到的黑暗角落里……
  
  一个高大的身影,戴着鸭舌帽,把帽檐压得低低的,外面的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却能把外面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虽然跟舞台离得很远,但他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舞台,或者说是舞台上的人。
  
  听着听着,不自觉有晶莹的东西从脸上划落,过一会儿又扯着嘴角笑得无比开心,这人又哭又笑的,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最后
  真心祝愿他俩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END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咯 | Powered by LOFTER